很容易创死你的北极雷达

【全职/杜柔】寻禁(二)

*完全没有杜明的杜柔预警。
*我丢杜柔脸了/捂脸
*越写越偏浑水摸鱼
*对话完全是在仿照赫胥黎,乱,乱,乱
——————
“柔柔。”叶修的第一秘书长兼好友苏沐橙冲她微笑。

苏沐橙是如此迷人的姑娘,笑靥如花,明眸善睐,略显橙黄的长发被誉为是虹的一部分。
“但我们都知道,虹不过是当太阳光照射到空气中的水滴时,光线被折射及反射。这不过是个巧合性的折射罢了。”苏沐橙所接受的教育中显然科学这一部分很详细,她仪态大方地回复别人的赞美。

“啊,你是来找叶修的?”苏沐橙挽起唐柔的手往里走,“他不在,不过你一定要和我来。”“欸?”唐柔疑惑地询问出声。
“那个啊,政府预备展出一种以前的乐器,是叫钢琴。”苏沐橙笑嘻嘻引着唐柔,“虽然它不像我们现在完美的乐器那样带着芬芳,音节也是糟乱不安,但你不是喜欢看这些东西么,我记得你是从一篇论文开始的。”
只是找了个借口而已。唐柔暗自有种对不起苏沐橙的感觉,但她并不能如实相对,只好把话题绕过去。“是叶修告诉你的么?”
“当然是的。”

苏沐橙的话有种理所当然的肯定,可能女孩子都会有这样的时候。

“方哥,虽然我们被教导性游戏是正常的,不过毕竟是东方呢……”吕泊远想着工作时身边如花般娇艳的女孩子。
“这样很正常,虽然并不被倡导。”方明华点点头表示理解,“你看,像苏沐橙这样属于官方的姑娘就在努力倡导‘我们每个人都是彼此的’这一观点。”
“可她还是与叶修的关系较为亲近。”
“沐沐,叶修总是什么事都愿意告诉你。”
“这样简直就像兄……兄妹。”
“他人比较好吧,不像有些传闻似的,认为他是个反叛人物。”
“这个污秽的词!听起来他们的关系有些危险似的。”
“他当然不是,不过一位福帝居然能有流言,这简直是诋毁了。”
“毕竟长时间同人保持性关系是不好的,不过她是秘书长,至少表面上还能过得去。”
“也许是诋毁吧,但他不在乎。”

“是的,他不在乎。”苏沐橙笃定地下了结论,转身推开尚未公布于众的展览厅的大门。乔一帆在里面照看着,看见两个姑娘有些害羞地笑了,“苏前辈这么早就来了。”
“柔柔喜欢钢琴呀!”苏沐橙和唐柔在离钢琴半米的地方站住了。那的确是一架古色古香的钢琴,黑白条理清晰地缠绵着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看小说好上瘾完全不想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