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容易创死你的北极雷达

【APH/露白露】艾菲

非国设。完全就是写了开心系列。
安利仙女这部芭蕾舞剧 B站有资源
心疼我法(^し^)
假车

ф
“你看,那个姑娘。”法国人略显轻佻的嗓音低低地在伊万耳边响起,弗朗西斯指指台上。
伊万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舞台上的仙女正对詹姆士散发无限的诱惑,蓬松的裙摆如云飞扬。
“那个仙女?”伊万侧头,以同样低的声音回。
“是的,她真是美极了,你有没有注意到她冰雪一般冷冽的面容和莫名的吸引力。”弗朗西斯是完全的法兰西风气,对姑娘总是有一腔赞美。
经他这么一说伊万也打量起了台上仙女的面容。的确,这个舞者不是其他的仙女那种温柔的可爱风格,而是又铿锵又清冽。
是因为末场的原因么?
他心念一动,对身侧的男子说:“要约她么?”
“欸?”这次轮到法国人惊讶了。

后台纷乱复杂,也不知道弗朗西斯是如何厚着脸皮带着伊万混进来的,一路摸到舞者的换衣室,门虚掩了一半,看得见里面绰约的身影。
伊万刚想敲敲形同虚设的门,舞者就一把走过来拉开了门,与想象截然不同的清甜声音传来:“托里斯?今天的回答也是拒……”
发现认错人的舞者身子轻盈想回却被牵住,看着对方笑意盈盈的眼睛发现无法挣脱,只好冷着脸说:“娜塔莉亚。请问您的名字?”
“非常美的名字。我叫伊万。”伊万拍拍弗朗西斯的肩,一步踏入换衣室,关上身后的门。
娜塔莉亚纤长的胳膊绕过伊万的脖颈缠在一起,抱住伊万。伊万笑了,注意到对方裸露在外的光滑如缎的被。他靠近对方浅金色的发丝,轻声说:“您真是太主动了。”
“是的……也许我想要你。”娜塔莉亚亲吻他的耳垂,轻轻噬咬。

芭蕾舞者的腰身太过柔软,但伊万不敢放肆地动。“你明天还有剧要跳么?”他问,在深入之前。
“没有了……但是……轻点……”她的喘息浮动在伊万周围,简直要炸裂开了。
“好吧~不过我听说舞者的体力都很好哦。”伊万恶劣的笑声开启了这场欢愉。娜塔莉亚紧张地等待浑身颤栗的时刻。


“不过跳芭蕾的胸还是有点小了。”某熊如是说,然后被怀里的人拍了一爪子。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看小说好上瘾完全不想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