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容易创死你的北极雷达

*ooc注意!!!
*无情杜明出没(呸←你个傻子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他们从不会轻易地试着拥抱别人,哪怕是刚刚许下山盟海誓的情侣。

屋外依旧冰冷萧瑟,但雨几乎是不下了。燃着的烛焰一跳一跳的,在墙上投下憧憧的影子。“还是想做到浪漫吗?”唐柔站在玄关处,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。杜明返身,用大毛巾温柔地裹住她,张开双臂:“我觉得……这样才叫浪漫。”唐柔笑起来,投入杜明的怀抱,感受着手臂环绕着的温暖的安全感。
“你们处女座都这么能发现别人的心思吗?”唐柔佯装讥讽地说,反手抱住杜明,在眼底的笑意尚未褪去的时候消失在了空气里。杜明的脸渐渐僵下来,他吹灭蜡烛,回到一片黑暗中去了。

风已经停了,树下的雨丝发出奇幻的闪光。鸟雀拼命地鸣叫,发病似的,把喙磨得尖利以刺穿冷冷的空气,让空气在尽大的幅度上发出震耳欲聋的鸣响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看小说好上瘾完全不想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