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容易创死你的北极雷达

【全职/杜柔】凉夜

背后的衣服拉链被拉开时,唐柔有些犹豫了。
她柔嫩的背部暴露在微凉的夜色里,那只温热的,带着拉链一路向下的手有意无意地蹭过肌肤,几乎使她战栗起来。
她忍耐着,同时希望杜明能够快点拉下整件衣服——而不是这样缓慢地蜿蜒而下,撩拨她。
“应该会痛的吧?”杜明略显紧张不安的声音几乎逗笑唐柔,如果他的手指没有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话。
“你说的就像是你痛似的。”唐柔压着的嗓音有种别样的魅力。她伸手按住杜明的手。杜明几乎整个脸都要烧起来,将温度一直传递到与唐柔相握的手上——唐柔握着他的手,而他的手捏着拉链。
干脆利落的“唰啦”声一下响起。这真是唐柔的风格,杜明甜蜜而痛苦地想。唐柔,他的女孩,握着他的手从衣料的束缚中钻出来,面对着他。唐柔定定地望着杜明,像是要把他镌刻进灵魂最深处,然后一把扯开他的衣领。

美得让人不寒而栗。

说不清是谁先吻谁的,唇齿交依中谁都不在乎这个。唐柔只觉得杜明的吻落在她唇上,然后是颊上,眼睫上,再顺着曲线滑下,落在光滑如瓷的脖颈上,纤细的锁骨上。
“唔……”唐柔轻声呜咽着,说不清是本能还是受到了刺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。
我就是,来,刺激一下。
哎嘿嘿,先跑走怕羚歌打。( ๑‾̀◡‾́)σ»

评论(3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小说好上瘾完全不想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